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新罗区检察院开展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新罗区检察院开展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记者等20余人共同参与。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通报同步视频,以及中央电视台拍摄的“侦查监督-剑指何方”专题片,听取该院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的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参加活动的各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侦查监督检察工作的成效,一致认为,侦查监督具有维护国家安全、依法惩治犯罪、保障基本人权、防止冤假错案、实现公平正义的重要作用,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很有社会意义。同时大家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在打击电信网络、涉麻制毒等严重刑事犯罪上加大力度,强化对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监督,深入基层开展法治宣传,公开听取律师意见,落实阳光执法等方面的建议。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