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新罗区检察院举办“合格党员?文明先行”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和帮助广大干警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新罗区检察院于近日举办“合格党员  文明先行”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共有五支参赛队伍,每组三名队员,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每轮比赛结束后还特别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进一步增强台上和台下干警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激烈的抢答和热烈的掌声反映了新常态下检察干警高涨的学习热情。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该院检察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