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亲和未检
新罗区检察院通过观护基地对涉罪未成年人 开展系列帮教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护基地办公会议

 

福利院送爱心义务活动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进基地学习改造

  新罗区检察院充分利用在辖区溪南社区,龙岩市人才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的观护基地,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系列帮教活动,通过定期组织非羁押涉罪未成年人参观、举办法治讲座、交流互动、义务劳动、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等方式,对其进行观察、监督、矫正、保护、管束,并帮助其掌握职业技能。其中,特别针对不捕、不诉及附条件不起诉的涉罪未成年人,由检察干警、司法社工、观护基地工作人员开展“三对一”帮教,定期进行矫正评估,考察帮教效果。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