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检察
新罗区检察院送法下乡呵护青山绿水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0308大池法制宣讲

  近日,新罗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生态检察职能,送法下乡到大池镇政府,给该镇生猪养殖户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生态检察呵护青山绿水”法治宣讲课,得到大池镇党政领导班子点赞,推动了当地生猪养殖污染综合治理行动。课后养殖户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了解到生猪养殖污染水源不仅造成不可逆的生态破坏,还殃及子孙后代,严重的甚至构成犯罪,表态要克服短视,积极配合政府进行猪场拆除和提升改造,自觉融入“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新罗建设。

                   

  

      

               



新罗区人民检察院生态资源检察科

  王韵含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