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检察
新罗区检察院围绕“6·5”世界环境日开展 “生态检察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罗区检察院抓住世界环境日的契机,大力开展“生态检察宣传周”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依法保护环境资源的认知度。一是利用白沙镇墟天的时机送法下乡,开展主题为“生态检察呵护绿水青山”的生态法治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环保法、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二是配合区法院做好世界环境日当日对吴某某、苏某某等9人非法采矿一案的观摩庭审工作,扩大社会影响。三是联合新罗区环境保护局在新罗城区开展法治宣传,通过设立宣传摊点、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态建设法律法规。四是开展“零距离”生态法治宣传,深入白沙镇生猪养殖大户家中,走访了解治污情况,讲解有关法律政策,促进养殖户主动在猪场内建立专门的治污排水系统。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