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动态
新罗区检察院“六一”送法特别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六一期间,新罗区检察院组织四批干警进校园、进社区、下基层、入家庭开展“六一”送法特别活动。一是留守儿童重点观护。在白沙镇南卓村、白沙中心小学举行“蓝丝带”留守儿童服务站揭牌仪式、开展以“圆梦”为主题的给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及教授留守儿童自我保护的“法助自护”主题校园巡讲。二是法治进校园。在龙岩市师范附属小学开展“法伴成长”主题班会活动。三是法进社区。在溪南社区开展法进家庭——未成年人家长心理帮扶“1+1”活动,联合方圆社工站提供家庭教育、法治教育咨询。四是开展反校园欺凌专项活动。在莲东中小学举行以“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为题的反校园欺凌启动仪式,组织学校师生举行“拒绝校园暴力”宣誓,给“校园检察官助手”颁发聘书,并以“对校园暴力说不”为题进行反校园欺凌首场巡讲。

  



黄妍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