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新罗区检察院拓宽载体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罗区检察院拓宽载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知识测试,在答题中进一步推进干警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开展“合格党员我先行、法律监督促和谐”系列主题活动,各科室结合职能拓展活动载体,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深化学习教育。三是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信息,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宣讲本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四是举办“两学一做”主题道德讲堂,通过专题讲座、朗诵“夏之荷写给赵一曼”、观看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检察官修炼手册”视频、诵读必读篇目等环节,进一步强化干警的理论武装。五是组织在职党员前往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以“弘扬谷文昌精神、做‘四讲四有’党员”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

                                

                                                        



(李葳)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