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新罗区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罗区检察院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到会指导的领导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钧,区纪委常委邱建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永洲等。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如祥通报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朱灿生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钧对该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能充分剖析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气氛浓厚。要求:一是针对监察委的成立等方面改革,要保持队伍的稳定,一如既往抓好自侦工作。二是提升未检工作的品牌和亮点,拓展新载体,加强对青少年犯罪的预防。三是加强民事行政工作,拓宽发现线索的渠道,提升民行工作的监督能力。四是把好案件质量关,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的改革,树立以审判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对证据的审查力度,确保案件诉得出、判得下。

                                         



(李葳)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监察法》全文
· 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1744号-1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水塘村 电话:0597-275064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